师生携手,为春日充“植”


2024-03-18 09:29:38   来源:陈都    点击:

2024年3月12日,正值我国第46个植树节之际,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向家文、副校长卢俊、党委办公室主任王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艾维城市建设学院师生志愿者一起参加植树活动。


向书记和志愿者们一起植树

卢校长与志愿者们一同植树

手植春光,共添新绿,在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润园,校领导和师生志愿者一起,认真地挖土、栽种、扶正、回填、培土、浇水,一丝不苟种下一颗颗“智慧树”、“求学树”、“健康树”,为美丽的校园再添一抹新绿。此次植树活动有效提升了师生们爱校荣校的情怀,大家共同为建设美丽校园而努力。不仅为校园环境增绿添彩,同时也有效弘扬了绿色文明理念,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生态建设中来。

党委书记向家文在活动中表示: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环境建设的行动值得肯定,植树节是一个具有深远意义的节日,也是关乎生态文明建设的关键一环。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唤起更多人对环境保护的重视,让绿色理念深入人心,让绿色发展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今后学校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让更多人加入到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家园的行列中来。

审稿人:熊应竹)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省赛战报】我校教师荣获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设工程数字化计量与计价”赛项一等奖
下一篇:城市建设学院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会议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大道9号   联系电话:027-87933260(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