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赛战报】我校荣获湖北省职业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数字化施工”赛项二等奖


2024-03-20 10:47:56   来源:井丽    点击:

3月16-17日,2024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数字化”赛项在承办院校咸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22所高职院校的166名师生同场竞技。我校城市建设学院参赛队荣获三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陈畅、雷洋分别荣获教师个人全能赛二等奖、三等奖;推荐队黄佳馨、郑悦、李玲娟团队荣获二等奖;抽测队王灏佳、骆伟伟、吴薇团队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建筑装饰方案设计竞赛、建筑装饰施工图深化设计竞赛、施工项目管理竞赛3个模块,侧重考察参赛选手的专业综合能力,检验选手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及独立工作与团队协作的职业素养,高度契合了行业企业的岗位技能需求。

审稿人:熊应竹)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城市建设学院举行2023年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下一篇:【省赛战报】我校教师荣获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设工程数字化计量与计价”赛项一等奖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大道9号   联系电话:027-87933260(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