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行2023年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2024-03-22 11:03:06   来源:刘佳灵    点击:

为了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再创佳绩,3月19日,城市建设学院在长江楼惟勤厅召开了2023年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对2023年的学院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专职辅导员、83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教务处副处长黄伟林、校团委委员葛璇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俊宣读了《城市建设学院关于对2023年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的通报》。学院对2023年工作业绩优秀、有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领导和老师们为获表彰的集体与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单振宇上台发言。他表示,每一位获奖者都代表着一个奋斗的故事,每一份荣誉都凝结着无数次的努力与汗水。他表示,面对新知识、新挑战,同学们仍需保持谦虚的态度、好学的热情,不断探索创新,敢于突破自我,努力成就更加精彩的自己。

院长郑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过去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启航。他以四句古诗深情寄语同学们,“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要珍惜时光,全身心投入学习,做好生涯规划,点亮精彩人生。“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要发挥个性特长,提高综合素质,争取更多荣誉。“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顽强拼搏的勇气。“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要勤学善思笃行,以蓬勃的朝气、无限的潜能创造美好明天。

(审人:熊应竹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倾听历史回响,追寻红色记忆”——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红色文化演讲比赛
下一篇:【省赛战报】我校荣获湖北省职业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数字化施工”赛项二等奖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大道9号   联系电话:027-87933260(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