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参加计支宝“教育部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高校说明会


2024-02-27 10:34:31   来源:于芳    点击:

2月23日下午,由长沙计支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教育部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高校说明会在线上顺利举行,城市建设学院王景、于芳老师作为此次“教育部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与计支宝项目负责团队以及全国60多所高校的代表老师共同探讨项目合作的实际需求与核心要点,交流双方在人才培养和输送就业上的合作新模式与新机遇。

会上,计支宝公司作《校企合作共同建设工程计量与支付体系的思考与实践》主题分享,并针对“教育部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申报要点、项目开展内容、实施计划等进行详尽介绍,同步分享了计支宝“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开展情况。

在最后的答疑交流环节中,城市建设学院于芳老师表示通过此次高校说明会,对“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长沙计支宝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成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期待双方就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后续城市建设学院将积极携手计支宝公司,做好项目开展工作,加快项目落地和结题,争当项目优秀案例,促进同学们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审稿人:熊应竹)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城市建设学院赴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调研
下一篇:城市建设学院路瑞利博士团队获2023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频道总排行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大道9号   联系电话:027-87933260(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