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建筑智能化专业研究室赴企业调研


2023-03-17 11:05:22   来源:程琪戬    点击:

3月15日,城市建设学院院长郑睿及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教师王桂兰、汪锋、程琪戬、周明亮一行赴武汉市洪山区万物云旗下武汉万御安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调研。公司人事部总经理孔俊、技术部总经理李洋、电梯技术专家杜宇雷、培训主管严梦玲、人事主管桂敏杰等相关负责人热情地接待了城市建设学院郑睿一行。

孔俊对郑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了公司的消防系统、监控系统、给排水系统、技创新产品“凤梨一号”以及“万物云”系统。随后,培训主管严梦玲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及学生培训实习开展情况,我院已入职的学生介绍了在公司学习、生活情况。孔俊对我校学子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进一步加大与我校的合作力度,双方就订单班和校企共建实训基地进行了洽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审稿人:熊应竹)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城市建设学院路瑞利博士团队获2023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
下一篇:“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试成功举办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频道总排行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大道9号   联系电话:027-87933260(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