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科研课题立项再获佳绩


2022-09-29 15:22:11   来源:张信    点击: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作者:张信

近日,从布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路桥工程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公布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路桥工程类专业指导委员会2022年教研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中获悉,城市建设学院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市政工程技术专业张信、罗俊、王伟、王瑾四名教师的课题在全国成功立项。

我院此次立项的课题按照学校加强内涵建设的要求,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乡村振兴等领域进行研究探索。

近年来,为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提升教师的教科研水平,城市建设学院提前布局与谋划课题申报项目培育工作,做到科研课题申报服务前移,进一步提高科研项目申报质量。下一步,将进一步聚焦学院高质量发展,全力服务一线教师,以科研项目为着眼点,全面规范科研课题的过程管理,确保各课题组产出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审稿人:熊应竹)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院教师参加“2023年第二批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智能化建造BIM技术应用实践项目”培训
下一篇:关于申报2021年度湖北高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大道9号   联系电话:027-87933260(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