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23年第二批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智能化建造BIM技术应用实践项目”培训


2024-01-15 14:58:25   来源:雷洋    点击:

2024年1月8日-13日,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张信带队陈玉玺、李小玲和雷洋3位教师参加了由中国葛洲坝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2023年第二批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智能化建造BIM技术应用实践项目”,完成了规定实践课程56学时,经考核成绩合格。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BIM技术应用理论学习、实操练习和企业调研三部分。通过为期6天的培训学习,学员了解了BIM技术在建设工程中的应用、学会了结构建模、机电建模和建筑建模,为后期开展BIM技术应用相关课程积累了教学经验。先后参观了中建三局承建的“宜昌市公共活动综合体一期总承包(EPC)工程”、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国家先进计算产业创新(宜昌)中心项目”和中国葛洲坝集团三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BIM技术中心”,通过与现场施工人员、技术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很好地掌握了企业对BIM技术应用人才的需求情况,为后续开展专业建设,确立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标准提供了良好的企业建议。

(审稿人:熊应竹)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城市建设学院骨干教师赴杭州正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技能培训
下一篇:我院科研课题立项再获佳绩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大道9号   联系电话:027-87933260(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