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师生2023年国赛再创佳绩


2023-09-22 14:33:18   来源:    点击:

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圆满落幕,我校城市建设学院师生参赛团队再次展现出了卓越的技能和实力。经过激烈的角逐,程琪戬、周明亮老师指导的许陈皓、王恒参赛团队荣获二等奖;由程琪戬,周明亮组成的教师参赛团队荣获二等奖


师生参赛团队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他们在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方面的专业知识娴熟运用,高效解决了各类技术难题。通过精密的测量、精确的安装和细致的调试,他们成功地完成了比赛要求的任务,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

在团队合作方面,队员密切配合,互相支持,共同克服了困难。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作精神,充分发挥了团队的力量。

这次比赛的获奖不仅是对参赛团队个人努力的肯定,也是对我校城市建设学院教学质量的认可。学院一直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通过举办类似的比赛和培训活动,为师生提供了锻炼和展示自己的平台。

未来,我校城市建设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的实践教学,提升教学质量和专业水平。相信通过这样的努力,我们的学子将在更多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为我校争光添彩。同时,也期待他们能将所学知识和技能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建筑智能化系统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稿人:熊应竹)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城市建设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大讨论活动
下一篇:城市建设学院参加全国建筑智慧运维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大道9号   联系电话:027-87933260(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