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团学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4-03-08 10:13:14   来源:张雨洁    点击:

一夜春雨过,千畦尽成绿。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城市建设学院团学组织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分别召开委员会对新学期乃至新的一年工作进行谋划,明确工作职责,激励全体委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会议分别由团学志负责人主持,全体委员参加。会议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谋划部署会议指出,青年工作是学院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一位委员的努力都是学院精神风貌的体现2024年团学志的工作重点是继续围绕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鼓励学生参与创新实践拓展志愿服务项目,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会议要求位委员都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同学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勇于面对挑战,不断追求卓越,共同书写青年工作的新篇章。

审稿人:熊应竹)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城市建设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童梦”志愿服务队开展阳光助残爱心义卖活动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大道9号   联系电话:027-87933260(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