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希望,沐光而行”——城市建设学院心理工作站召开新学期负责人会议


2024-03-06 16:15:20   来源:张雨洁    点击:

3月4日,我院“阳光心筑”心理健康工作站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工作站站长吴晖阳主持,工作站各部门负责人及核心成员参加。

会议新的一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各部门的职责,如何共同打造学院的心理健康文化时行研讨

会上吴晖阳总结了工作站过去一年在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组织心理活动等方面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根据新一年的心理健康工作重点任务提出了工作措施,建议各部门根据自身特点,制定详细的活动计划,并加强与其他组织的沟通协作。同时,还强调了加强团队建设的重要性,提倡建立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团队文化,以提高心理工作的整体效能。

参会成员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让院“阳光心筑”心理健康工作站工作上新台阶。

(审稿人:熊应竹)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聆听心灵,砥砺创新”——城市建设学院心理工作站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下一篇:“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城市建设学院心理工作站总结大会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大道9号   联系电话:027-87933260(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