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心灵,砥砺创新”——城市建设学院心理工作站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2024-03-19 08:36:11   来源:涂颖康    点击:

3月7日城市建设学院“阳光心筑”心理健康工作站召开了本学期首次全体成员工作会议。本次例会由工作站副站长吴晖阳主持,工作站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吴晖阳向成员们强调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指出策划一次成功的心理活动对于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的重要意义。随后全体成员积极发言,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想法。有的成员建议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与游戏结合,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有的成员提议举办心理健康主题绘画活动,展示大家的才华等等。经过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形成了一致意见,决定以“粉碎坏心情”为主题,策划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心理活动。接下来,工作站成员将分工合作,共同为这次心理活动的成功举办而努力。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不仅为成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心理工作站本学期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院的心理工作会越做越有新意,越来越有特色

(审稿人:熊应竹)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跟烦恼byebye 跟快乐say hi”——城市建设学院心理工作站举办情绪粉碎机活动
下一篇:“心怀希望,沐光而行”——城市建设学院心理工作站召开新学期负责人会议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大道9号   联系电话:027-87933260(学院办公室)